首页 / 新闻速递
+

首页

新闻速递

南昌大学医学部召开2024年第2次直属机构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27】     【关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医学教育工作的部署,持续强化学部、学院、临床教学医院之间的协同协作326午,南昌大学医学部召开2024年第2次直属机构工作例会

会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医学专业招生计划、医学留学生及本科教学状态评估经费划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医学学科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规范(试行)》、《南昌大学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体制机制调研工作方案》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吴丹副校长总结会议指出:一是要做好医学部搬迁准备工作,统筹规划,合理分配,优化空间资源使用,将医学教育空间调整工作做做细;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医教研协同,统筹医学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医学教优势;三是要加强引进国内外优秀医学人才的力度持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和体系突破医学教育发展的人才瓶颈。

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各所属学院(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