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首页

新闻速递

副校长吴丹深入医学部各学院走访慰问
【日期:2024-02-21】     【关闭】 【打印

新学期第一天,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来到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单位进行走访,亲切看望了干部和一线教师,并向医学部各学院的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新年祝福以及新学期的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吴丹与各学院干部、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教职工的开学工作状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学院的教职工齐心协力,专注于人才培养,共同推动了医学教育发展。

吴丹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医学部的全体人员应重新整装,扬帆起航,积极担当,勇敢面对挑战。要紧密围绕学校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加强学校、学部以及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理顺校部院之间的关系,实现协同联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起步,取得良好的开局。

医学部各学院干部、教师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南昌大学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