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首页

新闻速递

医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及直属机构工作例会
【日期:2024-02-22】     【关闭】 【打印

2月20日上午,医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聚焦“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的部署,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谋划部署2024年学部重点工作。

在务虚会上,医学部领导围绕分管领域,结合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部工作要点,从理顺医学教育体制机制,医学办学空间调整、人才队伍建设、医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谈设想,谈问题,谈举措,积极交流,互相启发。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学院、附属医院的交流,切实提高医学部工作运行质量和效率,2月20日下午,医学部召开2024年第1次直属机构工作例会,与会同志围绕学部2024年重点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分别谈了工作设想,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学部领导针对问题逐一解答回复。在家学部领导,各所属学院(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